Prior Scientific Instruments Ltd. 產品服務專線:04-27080265

Prior PS3H122R Z軸電動對焦驅動
Simple easy to fit Z solutions for most microscopes

PS3H122R Z軸電動對焦驅動
  • 防扭線裝置
  • 最小步進為0.002µm
  • 易於安裝
  • 最高20Rev / s最高速度
產品說明

Prior Scientific 的電動對焦控制提供的最小步進為0.002µm,在Z軸上提供精確且可重複的聚焦和出色的分辨率。以每秒高達20轉的速度聚焦馬達,應用於需要高速度的運作。驅動器具有旋轉電纜系統,防止電纜在驅動器周圍扭曲。對焦馬達可由ProScan™IIIOptiScan™III控制系統控制。

本系統可與Nikon, Olympus, Zeiss與Leica等知名廠牌的顯微鏡整合,可安裝於倒立顯微鏡、正立顯微鏡與立體顯微鏡等Z軸的調焦輪上。針對定位精度較嚴苛的應用,ES10ZE可支援編碼器做精度回饋補償,確保在精度和準度方面達到最佳狀態。

產品資源

search_offcanvas

X

Right Click

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