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ybernetics, Inc.

產品服專線:04-27080265


Image-Pro 10 影像分析軟體
2D/3D/4D IMAGE ANALYSIS SOFTWARE

 

Image-Pro 10 影像分析軟體是美國 Media Cybernetics 公司在 Image-Pro 系列產品中最新推出的專業影像分析軟體,產品應用領域包括生命科學、品質監控、工業檢測、法醫和物理學等各專業領域,是全球專業科學研究人員與影像分析技術人員最佳首選的專業影像分析工具。

Image-Pro 10 軟體支援64位元作業系統,提供友善的使用者操作界面,包含直觀的自動化巨集和應用程式擴展工具、改良的影像自動化智慧分割技術、物件分類和影像測量工具,以及更多可自行定義工作流程的客製化圖像分析工具,可幫助您加速在生命科學或工業分析應用上的產出效率,幫助您獲取可靠、正確與穩定的實驗的數據。此外,新一版影像分析軟體提供了許多好用新的影像處理與影像量測工具。例如,通過簡單的批次處理(Batch Processing)工具,可以將指定的影像或設定的文件夾路徑,自動開啟影像並執行巨集程式進行影像處理或影像分析,實現智慧影像分析自動化的功能。

影像分析產品應用如顯微鏡影像分析、細胞計數定量分析、醫學病理影像分析、螢光定量影像分析、海洋生物影像分析、SEM影像分析、TEM影像分析、超CT影像分析、金相影像分析、汽車生產、法醫學、藥品開發和半導體等等。 

 
Image-Pro Premier Image Analysis Software

全新一代專業的2D/3D4D影像分析與客製化開發軟體平台


累積超過30年的影像分析專業技術與使用者經驗回饋,Image-Pro 10 影像分析軟體提供給您強大且直觀的視覺化影像分析工具,無論是影像擷取拍照、影像處理影像分析影像量測或資料分享等工作,都可以簡單操作輕鬆搞定。

 

Image-Pro 10 影像分析軟體提供免費14天試用評估,歡迎來電洽詢並討論您的影像分析需求,我們將提供您專業的影像分析技術咨詢服務,您將會了解為何Media Cybernetics可以成為世界頂尖的影像分析軟體領導品牌。

 

 
2D IMAGE ANALYSIS SOFTWARE

二維影像分析軟體 / 2D Image Analysis Software
Capture  Process  Count  Measure  Classify  Share

全新一代的Image-Pro 10 影像分析軟體是基於64位元架構全新開發的影像分析軟體,提供了原生64位元作業系統的支援,提供強大的影像分析工具,擁有視覺化友善的使用者操作界面,提供強大的圖像分析工具與客製化開發應用,可做為您在2D影像量測與影像分析解決方案的軟體開發平台。

加上全球各地技術夥伴的努力與協助,可為使用者提供完整與進階的產品教育訓練及技術支援,讓各種不同工作領域的使用者都可以快速上手,進行專業的影像分析與研究。

 

自動量測

SEGMENT(分割)  COUNT/SIZE(計數/尺寸調整)  CLASSIFY(統計分類)  ANALYZE(分析)

Image-Pro是用於執行自動測量系統最重要的影像分析技術解決方案,可從影像中蒐集圖像數據,再透過選取範圍分割每一個被選取的目標物件。 我們用簡單的方法逐步解決影像分析問題並提供最大的功能操作彈性,任何的圖像類型都可以快速地選取目標進行分析,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學習軟體分析功能並教導他人。

 

 

SEGMENT

(分割)

透過灰階分佈圖選取範圍或吸色工具在影像中選取並標示要量測的目標

COUNT/SIZE

(計數/尺寸調整)

將影像上的選取目標轉換成量測物件輪廓進行計數或尺寸量測

CLASSIFY

(統計分類)

依照設定的過濾條件或分類方法將選取的量測物件進行分類或分組

ANALYZE

(分析)

產生量化的分析數據

 

 

 

量測與分析

輕鬆取得分析定量數據

 
Image-Pro Premier影像分析軟體專為不同客戶類型和多種分析與量測應用而設計。無論是在材料科學研究實驗室、品質檢驗部門還是生產製造工廠,軟體提供半自動化測量和編輯工具可以達成您準確且便捷的分析需求。
 
Extract quantitative data with ease
 

長度單位的校準 (Calibration)

在理想的情況下校正數據可以從影像中讀取,但有時影像中並不存在校正資料,因此軟體提供各種工具來輕鬆建立影像的單位校正數據。

Calibrate for accuracy

測量厚度 (Layer Thickness)

決定某一層的頂部和底部邊緣,軟體可以自動測量兩個邊緣間的層厚,以及最長、最短與平均長度的統計數據。

Measure Layer Thickness

測量線輪廓 (Line Profile)

可在影像上繪製各種直線或幾何形狀的偵測線,再將偵測線經過影像上每一畫素的灰階值(光強度)繪製成表示光強度的曲線圖。可將任意數量的線輪廓其代表的圖和數據匯出到Excel或自行定義的報告中。

Measure Line Profile
 
量測工具 (Measurement Tools)
 

直接和關聯的量測 (Direct and Relative)

使用各種手動和半自動測量工具從校正的影像中取得精確的量測數據。

Direct and Relative

手動和自動尋邊 (Manual and Auto Tracing)

可手動或自動尋邊繪製多段線和區域,用以測量複雜物件的面積、周長和長度等數據。

Manual and Auto Tracing

魔術棒計數 (Magic Wand Counting)

透過滑鼠點擊取得灰階相近的相鄰像素形成局部的選取區域並完成物件自動分割。可使用“增加”和“刪除”來優化選擇項目。

Magic Wand Counting

Magnetic Snap Measurements

磁性尋邊量測 (Magnetic Snap Measurements)

開啟自動尋邊功能後,滑鼠游標移動到影像上任意位置

軟體會自動尋找游標附近精準的邊緣位置,可以讓您繪製精確的量測線段。

Classify measurements

分類量測 (Classify Measurements)

使用不同的顏色、形狀和自定義名稱對測量數據進行分類或群組。

 
 

資料管理

充分利用分析數據

 

影像量測

提供超過40種以上量測項目做選擇,可將量化的分析結果顯示在資料表格或圖表上

 

重新命名和調整

在資料表格中以滑鼠單鍵點擊代表某一物件的項目後可修改物件顯示的名稱,也可以透過代表類別所定義的色彩來排列所有物件。

Rename and adjust
Sort and Condense

排序和壓縮

可按測量結果排序並調整表格內的資料要顯示或隱藏相關數據。

資料群組化和檢視統計結果

將相似的物件歸納到自定義的同一類別組合結構中,並可檢視每個分組類別的統計結果。

Group and view statistics
 

資料收集器 (Data Collector)

從多個分析試驗中收集數據

 

自動收集分析數據

只需要一個按鈕,資料表中的所有數據都會匯整到資料收集器中,您也可以將此功能設置為分析完單張影像就觸發資料收集器為您自動收集分析的結果。

Collect data automatically

資料表格內容與影像保持連動

當進行多張影像分析時,會分別從每張影像中收集大量的分析數據,軟體會保留每張影像對應的原始分析資料,方便使用者做比較和對比。

Keep data linked to images

繪製分析結果圖形

提供2D或3D的散佈圖、直方圖、方塊圖和折線圖等圖表工具,讓您的分析結果有視覺化的呈現。

Graph the results

匯出分析結果

將分析數據和統計結果匯出到Microsoft Excel、文字檔案或剪貼簿上,讓您可以將資料複製到電腦上的其他軟體中。

將分析數據傳送到報表

在Image-Pro中將分析數據和螢幕截圖傳送到報表產生器,讓您快速輕鬆地建立分析報告。

 
 

影像處理和影像強化 (Image Process and Image Enhance)

準備好你想分析的影像

 

一鍵完成三色合併影像合成 (Color Composite)

只需按下滑鼠右鍵即可對灰階影像進行螢光套色,並合成為多通道的彩色螢光影像。

One-click Color Composite

抽離與合併影像通道 (Extract and Merge Channels)

輕鬆合併RGB、HSI和HSL色彩通道的影像,或是將影像依不同的通道資訊抽離出來。

Extract and Merge Channels
Image Correction

影像校正 (Image Correction)

可修正影像背景黑白分佈不均的問題,提高物件與背景的對比差異便於選取分析目標,同時改善量測分析的準確性減少誤差。

Image Filters

圖像濾鏡 (Image Filters)

透過影像處理的濾鏡工具可以有效的移除背景雜訊和圖像上隱藏的許多細節,提供預覽工具可以立即得知濾鏡處理後的效果。

HDR影像後處理 (Post Image Process)

擷取多張不同的曝光條件的序列影像後,可以直接將影像集合合併成為高動態範圍(High Dynamic Range)的影像。

HDR Post process

對齊與景深合成 (Alignment & EDF)

透過光學顯微鏡擷取Z軸堆疊影像時,軟體提供的Alignment工具可以將視野內物件偏移的問題做修正,再以景深擴展(Extended Depth of Focus, EDF)工具產生景深合成圖。

Alignment & EDF

 


 

報表輸出與分享 (Report and Share)

準備好下一張你想分析的影像

 

影像標注 (Annotations)

提供多種標注工具,如箭頭指標(Arrows)、文字標注(Text Annotations)、附貼中介資料(Meta-data Overlays)、日期/時間戳記(Date/Time stamps)、 校正標記(Calibration Marker Bars)等等。

Annotations

一鍵產出報表 (Quick Reports)

您可以自行定義報告的格式並製作與儲存成報告樣版,將分析後的數據和影像傳送到報告產生器,傳送到印表機或轉存成PDF或Word格式文件。

Quick Reports
 
 
Image-Pro 提供您各種圖像分析應用所需專業的進階影像工具
 
影像處理與操作
Image Processing and Manipulation
基礎影像分析工具
Basic Image Analysis
資訊管理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mage Filtering / 影像濾鏡
Alignment / 影像對準
Annotations / 影像標註
Background Subtraction / 背景消除
Pseudo-Color / 偽彩色
Line Profile / 線段剖面工具
Point to Point Measurements / 兩端點量測
Angle Measurements / 角度量測
Manual Object Classification / 手動物件分類
Export Images to Power Point / 影像匯出
Output results to our standard formatted report / 報表匯出
客製化
Customization
進階影像處理
Advanced Image Processing
進階影像自動化分析
Advanced Image and Automated Analysis
Multi-User Sign-on with saved preferences / 支援多使用者登錄並儲存個別的系統參數
Tool Bar controls
Saved Layouts per User / 使用者可儲存自訂的軟體操作界面風格
Report Editor and Customization / 報表編輯和客製化
Audit Trail for Users / 使用者的審計追蹤(數據檢查)
FFT / 快速傅立葉轉換
Image Math / 影像幾何運算
Sequence Controls and Editing / 序列影像控制與編輯
High Dynamic Range Processing / 高動態對比影像處理
Large Spectral Filtering / 大型空間影像濾鏡
Multi-Line Profile Tools / 支援多個線段剖面工具
Count/Size Objects / 物件量測與計數
2D Tracking / 二維影像物件追蹤
Voronoi Map / 沃羅諾伊圖(物件空間分佈)
Learning Classification / 學習分類
Multi-Image or Image Sets Data Collection / 多張影像或圖像集合的數據收集
支援多維度空間影像
Multi-Dimensional Image Support
分析腳本與巨集程式
Scripting and Macros
多個使用者的軟體授權
Multi-User License
Load, Save, and Analyze Time-Lapse, Z-Position, and 3D Viewer to image multiple images in a single interface / 支援時間序列影像、Z軸堆疊影像的載入、儲存和分析,並可透過三維影像檢視工具瀏覽多維度影像 Develop and save custom workflows to easily batch process large amounts of images or image sets simply / 開發並保存自定義工作流程,以便輕鬆批量處理大量影像或影像集合 Increase your efficiency be implementing a multi-user license that will allow several users to access the platform at various workstations / 提高效率實現多個使用者的軟體使用授權,允許使用者在不同工作站電腦上透過網路與授權伺服器連結取得軟體合法的使用授權
 
 
 
 
 

search_offcanvas

X

Right Click

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