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科技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專線:04-27080265

Copyright | Total-Smart Technology Co., Ltd. 

版權聲明

如有相關問題,請撥打客戶服務專線:+886-4-27080265 ,我們將盡快協助您的需求 !

版權聲明

本網站內所使用到產品之商標名稱,分屬各商標註冊公司所有。請尊重商標所有權人的權利,勿任意變更改造重製,並謹守商標法相關法令規定。

本網站內所有產品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商標權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聲音影像軟體等均為 中惠科技有限公司 所有或經 其他授權本網站使用的內容提供者(公司) 所有。

任何人對於「中惠科技有限公司」網站上提供的產品內容與服務,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否則將構成著作權之侵害,而須依法負民事及刑事責任。

中惠科技有限公司授權並取得正式書面授權文件之經銷商與合作夥伴,在合理範圍內,可以任意使用本網站上所有的產品資料,非經取得著作權人書面同意或授權,使用者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利用本網站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用於任何商業形式之用途

所有刊載在本網站上的產品資料均可供個人或教育用途使用。個人可以轉載至教科書、電子報或部落格,引用時請註明出處,但仍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

網站連結

任何網站連結至本網站,毋須經過「中惠科技有限公司」同意,你可以自由連結到首頁或是任何頁面,然而連結須明白標示來源出處「中惠科技有限公司」名稱,若是連結會誤導使用者,公司將不允許此連結行為。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產品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網站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search_offcanvas

X

Right Click

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