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nera 產品服務專線:04-27080265

 

Microscope Camera | Digital Camera Solution | Teledyne Lumenera

Lumenera 顯微鏡專用數位相機

Industrial, Microscopy, Custom & OEM Cameras including USB3, USB2 & GigE

 

Teledyne Lumenera提供了範圍廣泛的高品質顯微鏡專用數位相機,它們具有快速、高分辨率和靈敏度的獨特組合,可以滿足當今顯微數位影像成像應用的需求。Teledyne Lumenera還為需要特殊硬體和軟體功能的OEM合作夥伴提供客制化設計服務。

核心產品包括USB 3.0、USB 2.0、以太網,HDMI和千兆以太網(GigE)等數字總線技術,以及基於CMOS和CCD成像器構建的數位成像硬件和軟件的完整指令。多樣性為客戶提供了卓越的性價比。

Teledyne Lumenera對高質量,高性價比解決方案的承諾無與倫比。Teledyne Lumenera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和OEM客戶提供定制的設計服務,持續的創新和許可選項。Teledyne Lumenera定制相機可以進行調整,以適合您的應用需求,無論簡單還是複雜。我們對及時修改的專業知識從小型硬件和軟件調整(如專用標籤的機殼)到完整的按需定制解決方案(具有替代的外形尺寸和獨特的機械結構)不等。

我們對創新和客戶服務的承諾無與倫比。Teledyne Lumenera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們滿足客戶需求的能力。我們的目標是為外部和內部客戶提供超出其期望的服務和體驗。

產品類別
Infinity系列顯微鏡專用數位相機
工業 & 科研數位相機 OEM & 客製化數位相機 顯微鏡專用數位相機

search_offcanvas

X

Right Click

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