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Photometrics 產品服務專線:04-27080265

 

Microscope Camera | Photometrics

Photometrics BSI-Express 科研級相機

High Sensitivity sCMOS, USB 3.2 Gen 2 connectivity & 95% Quantum Efficiency

 

Prime-BSI-Express

 

  • 6.5 µm x 6.5 µm像素面積
  • 95%量子效率
  • 1.0e- 讀出雜訊(Read Noise)
  • USB 3.2 Gen 2每秒95幀

Prime-BSI-Express 產品特色

靈敏度

通過將光從傳感器背面引入,光子會直接降落在光接收表面上,從而最大化光收集能力。

Prime BSI Express將95%的量子效率與低1.0電子讀出雜訊(Read Noise)CMS模式結合在一起,以每秒40幀以上的速度提供基於sCMOS技術的最靈敏的相機。

 

Prime-BSI-Sensitivity

 


精緻的組裝外型

Prime BSI Express是緊湊的78mm x 78mm x 90mm,並針對尺寸進行了優化的冷卻,非常適合集成到新的或現有的配置中。

 

 Prime-BSI-Express-blueprint-drawing

 


 全面性接口支援與整合

Prime BSI Express使用USB 3.2 Gen 2實現真正簡單的連接,因此接口整合非常簡單。

我們的標準PVCAM驅動程序可以輕鬆地安裝在Windows操作系統中,以在幾分鐘內運行Prime BSI Express。

 

 Prime-BSI-Express-back-with-usb

 


分辨率和像素大小

Prime BSI Express具有6.5 µm像素,這是大多數活細胞應用程序公認的標準。

此像素大小可在整個成像平面上提供非常詳細的圖像,並且最適合最廣泛的放大倍率。

 

Prime-BSI-Express-Resolution

 


進階功能

Prime BSI提供PrimeEnhance主動降噪功能,可實時定量提高信噪比,從而在超低光照水平下最大化靈敏度。

 

 

CMOS-bias Prime-BSI-Express-bias

 

 


Prime-BSI-Express 產品規格

傳感器技術 CMOS
量子效率 95%
像素大小 6.5微米 x 6.5微米
支持的接口 USB 3.2 Gen 2
頻譜能力

紫外線(200-400 nm)

可見光(400-700 nm)

近紅外(700-1000 nm)

Read Noise 1.0 e-

 


Prime-BSI-Express 相機型號

型號 像素 感光面積 更新率
Prime BSI Express 420萬像素 13.3 mm x 13.3 mm
18.8 mm 對角線

43fps @ 16-bit

43fps @ 12-bit

95fps @ 11-bit

 


Prime-BSI-Express 產品資源

search_offcanvas

X

Right Click

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