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er

產品服務專線:04-27080265


 

Spectral Irradiance Meter (High Illuminance) | Apacer

Apacer AI-101 高照度量測照度計

量測範圍從330nm~850nm, 性價比高的手持式量測設備

 

Apacer-Ai101

高照度量測照度計


Ai101

  • 寬廣的量測範圍: 330~850 nm (UV~NIR)
  • 高光學解析度(半波寬): 5.5 nm
  • 支援高照度量測 (up to 600,000 lx)
  • 支援TLCI、SDCM 、CQS和TM30-15等多項業界量測項目
  • 搭配專業ASI軟體,建立完整PDF報告

Apacer-AI101

 

高照度量測的手持式儀器

業界第一台擁有兩種量測模式的手持式設備。只要一台設備,根據不同的量測需求,無論是植物照明還是一般照明,藉由模式切換,皆可一次滿足。

Apacer-Ai101

 


 

UV光、可見光到近紅外光,一機就搞定

量測範圍從330nm~850nm, 性價比高的手持式量測設備,適合多用途的量測,並可置換長光纖(一般/平面)針對不同的量測環境做變換。

Apacer-AI101

 


精準量測,領先業界

一般手持式的照度計量測設備,半波寬(FWHM)大都落在12~15nm, 而LED為窄頻光,要針對某些特定波段做量測,則會不精準。Ai101高照度量測照度計,半波寬(FWHM)為5.5nm,是需要精準量測的使用者最好的選擇。

Apacer-Ai101_with_Bracket Apacer-Ai101_with_Bracket
Apacer-Ai101_with_Bracket

 

 


AI-101 產品規格

search_offcanvas

X

Right Click

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