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Photometrics 產品服務專線:04-27080265

 

Microscope Camera | Photometrics

Photometrics Kinetix 系列 科研級相機

Delivers the fastest speed and the largest field of view & Near perfect 95% quantum efficiency

 

Photometrics Kinetix 系列 科研級相機
  • 每秒400幀
  • 29.4mm對角線視野
  • 1.2 e- Read Noise
  • 95%量子效率
  • 6.5 µm x 6.5 µm 像素區域

產品特色

極限速度

利用8位讀出模式,Kinetix sCMOS可提供高達每秒400幀(fps)的全幀,對角線視野為29.4 mm。

經過優化的生產線時間使速度大大超過了典型的sCMOS器件,可提供超過4000兆像素/秒的速度-幾乎提高了10倍。

 

Kinetix-sCMOS-Comparison-chart

 


 大視野

Kinetix的29.4平方毫米傳感器,最大化單個幀中讀取的數據量並充分利用新型更大視野的顯微鏡

Kinetix傳感器的對角線長度為29.4 mm,其成像面積比典型的sCMOS相機大2.4倍,從而使用戶可以更加快速的檢視影像。

 

Kinetix-sCMOS-Large-View

 


高靈敏度

Kinetix 背照式(back-illuminated) sCMOS相機實現了近乎完美的95%量子效率。

通過將光從傳感器背面引入,光子會直接降落在光接收表面上,從而最大化光收集能力。

Kinetix將95%的量子效率與低至1.2的電子讀取噪聲(Read Noise)相結合,以每秒超過400幀的速度提供最靈敏的sCMOS相機。

 

Kinetix-sCMOS-High-Sensitivity

 


高分辨率

Kinetix設有6.5 µm x 6.5 µm 像素區域,適合在最常使用的40X和60X放大率下的細胞應用。

此像素大小可在整個成像平面上提供非常詳細的圖像,並且最適合在廣泛的顯微鏡物鏡。

 

Kinetix-sCMOS-High_Resolution

 


優秀的降噪技術

Kinetix具有模式降噪技術和相關的降噪技術,可確保其提供清晰,可在弱光條件下提供更高的影像質量。

 

Typical sCMOS-bias Kinetix-bias

 

產品規格

傳感器技術 CMOS
量子效率 95%
像素大小 6.5微米x 6.5微米
支持的接口 PCIe和USB 3.2
頻譜能力

紫外線(200-400 nm)

可見光(400-700 nm)

近紅外(700-1000 nm)

Read Noise 1.2 e-

 

產品資源

search_offcanvas

X

Right Click

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