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Photometrics 產品服務專線:04-27080265

 

Microscope Camera | Photometrics

Photometrics Prime BSI 科研級相機

95% Quantum Efficiency, High resolution imaging & Optimized pixel design

 

Photometrics Prime-95B

 

  • 6.5 µm x 6.5 µm像素面積
  • 95%量子效率
  • 1e- 讀出雜訊(Read Noise)

Prime-BSI 產品特色

靈敏度

Prime BSI背照式sCMOS相機可實現近乎完美的95%量子效率。通過將光從傳感器背面引入,光子會直接降落在光接收表面上,從而最大化光收集能力。Prime BSI將95%的量子效率與低至1.0的電子讀取噪聲(Read Noise)相結合,以每秒40幀以上的速度提供基於sCMOS技術的最靈敏的相機。

 

Prime-BSI-Sensitivity

 


 分辨率和像素大小

Prime BSI具有6.5μm像素,這是大多數使用40倍和60倍放大率的活細胞應用所公認的標準。此像素大小可在整個成像平面上提供非常詳細的圖像,並且最適合最廣泛的顯微鏡物鏡。

 

 Prime-BSI-Resolution

 


 優秀的背景降噪技術

Prime BSI具有圖案降噪技術和相關降噪技術,可確保提供清晰,無圖案的圖像,且像素缺陷最少,從而在弱光條件下提供更高的圖像質量。

 

CMOS-bias Prime-BSI-bias

 

 


進階觸發

可編程掃描模式為需要控制生產線時間的應用提供了對捲簾快門曝光的增強控制以及CMOS傳感器的讀取功能。

序列多路採集實時流(SMART)流使Prime BSI可以捕獲連續的圖像序列,同時循環顯示16個預編程的曝光時間值,從而提供最快的多通道採集時間。

量提高信噪比。

 

Prime-BSI/Prime-programmable-scan-mode

 


進階功能

Prime BSI提供PrimeEnhance主動降噪功能,可實時定量提高信噪比,從而在超低光照水平下最大化靈敏度。

 

Prime-BSI-Enhance-onoff

 


Prime-BSI 產品規格

傳感器技術 CMOS
量子效率 95%
像素大小 6.5微米 x 6.5微米
支持的接口 PCIe和USB 3
頻譜能力

紫外線(200-400 nm)

可見光(400-700 nm)

近紅外(700-1000 nm)

Read Noise 1.0 e-

 


Prime-BSI 相機型號

型號 像素 感光面積 更新率
Prime BSI 420萬像素 13.3 mm x 13.3 mm
18.8 mm 對角線
43fps @ 16-bit / 63fps @ 11-bit

 


Prime-BSI 產品資源

search_offcanvas

X

Right Click

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