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ticules Optics 显微镜光学专用微米尺 / 标准片 / 刻画片
Designing and Manufacturing High Quality Precision Micropatterns

2019年2月正式以新品牌 Graticules Optics 提供服务

Graticules Optics原先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英国公司Pyser Optics的Graticules部门,先前的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制造高品质与高精度的微小刻画图样(Micropattern),提供客户广泛与多样化的光学产品服务,对于制造显微检测与校正专用的刻划片、微米尺与标准片已有超过50年的经验,并累积同业无可比拟的制造技能和专业知识,提供众多高品质的显微刻划片与尺规图案等不同样式校正用标准片,适用于各种显微镜、光学检测、工业量测、光学解析度、仪器度量和计量、药品检测及国防研究等等领域,并可符合测量仪器或品质管制实验室相关量测与研究的应用与管理。

  1. 单位校正用微米尺 / 标准片 ( Stage Micrometer)
  2. 对位用标准片 ( England Finder)
  3. 震动测试标准片 (Vibration Test)
  4. 接目镜刻画片 (Eyepiece Reticles)
  5. 校正用尺规和格线 (Calibration Scales & Grid)
  6. 校正报告 / 证书 (Calibration Certificates)

更多产品,请参考Graticules Optics 原厂网页

pyser 01.jpg

产品类别

MICROSCOPE EYEPIECE RETICLES

显微镜目镜刻划片

stage-micrometer

单位校正用 微米尺/标准片

电子显微镜用格线

电子显微镜用格线

Precision Apertures

高精度光阑

Graticules-optics-光学分辨率表--网格

光学解析度测试图表

Graticules-optics-计数盘

计数盘

Graticules-optics-检验仪器/放大秤/相关设备

检验仪器/放大秤/相关设备

Graticules-optics-胶片盖玻片和胶片标线

胶膜盖玻片 / 刻划片

产品说明

单位校正用微米尺 / 标准片 ( Stage Micrometer)

根据光学显微检测的应用如穿透光或落射光,Micrometer有分玻璃材质或金属材质两种选择。

全长为1 mm,分成100个刻度,每个刻度10 micron,适用于显微检测的尺规验证与比例尺校正等等。

micrometer.jpg

对位用标准片 ( England Finder)

England Finder为玻璃玻片,玻璃表面印刷连续的距阵参考座标,便于研究者快速观察与识别相关位置。

Graticules Optics公司已有超过40年制造 England Finder的经验,利用England Finder可让显微镜使用者定义玻片样品上的位置,因此相同的位置,可于日后快速定位,不同的使用者,也可利用座标找到同一个研究区域。

利用玻璃上标的箭头,可快速的定位England Finder的位置与方向,小心的切换欲分析的玻面样品,便可完成玻片定位的工作。England Finder尺寸为 76 mm X 26 mm,总共有9045个区分位置。

englandfinder01.jpg englandfinder02.jpg

震动测试标准片 (Vibration Test)

利用震动测试片上的黑点,可测试出显微检测的震动程度。震动测试标准片共有20双的点位,每双点位的距离依序增加0.001 inch,最大距离为0.02 inch。

vibrationtest.jpg

接目镜刻画片 (Eyepiece Reticles)

Graticules Optics公司拥有各种不同的目镜用标准片(eyepiece reticle / graticule)图样(Patterns), 适用于各种产业的检测使用,如半导体业、工业、医药、材料等等,除了各式各样的图样之外,我们也提供各种不同的尺寸,适用于绝大多数的显微镜使用。

目镜用标准片的直径必须符合显微镜装置目镜位置的尺寸,您可以直接询问显微镜厂商或自行量测,量测方式请参考如何选择适用的目镜标准片尺寸

Eyepiece Reticles 综合型录参考

eyepiece reticle 01.jpg eyepiece reticle 02.jpg eyepiece reticle 03.jpg eyepiece reticle 04.jpg
eyepiece reticle 05.jpg eyepiece reticle 06.jpg eyepiece reticle 07.jpg eyepiece reticle 08.jpg
产品资源

search_offcanvas

X

Right Click

禁止任意複製或拷貝網站內容!